首页 钱柜游戏手机网页版 钱柜游戏注册 钱柜直营平台 经济 新闻

文史 世界 娱乐 生活

钱柜游戏手机网页版 >钱柜直营平台 >为孩子的ER访问更多的电池负责[学习] >

为孩子的ER访问更多的电池负责[学习]

2019-08-20 01:19:40 来源:环球网
A+ A-

为孩子的ER访问更多的电池负责[学习]

A patient waits in the hallway for a room to open up in the emergency room at a hospital in Houston, Texas
由于美国最高法院在当前大选年度考虑了医疗改革的命运,周四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2011年某个时候有四分之一的工作年龄美国人没有保险,这通常是由于失业和其他工作变化造成的。 照片:路透社

纽约(路透社健康) -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在过去20年间,在吞咽电池后,在急诊室接受治疗的儿童数量 - 或者将其置于鼻子和耳朵中 - 的人数几乎翻了一番。

大部分的ER旅行都是由于纽扣电池,硬币形电池在玩具,遥控器和助听器中无处不在,并且代表了好奇的幼儿的闪亮诱惑。

专家说,这些电池带来额外的风险,因为如果孩子吞下它们,它们可能会滞留在食道中并开始流过组织的电流 - 没有孩子出现任何立即受伤的迹象。

全国儿童医院伤害研究与政策中心负责人加里·史密斯博士说,如果孩子吞下纽扣电池,父母可能不会看到它发生,孩子最初可能没有症状 - 而且时间在流逝。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和新研究的作者之一。

他告诉路透社记者,我们看到儿童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因纽扣电池被食物夹带而严重受伤。

史密斯和他的同事使用全美约100家医院24小时急诊室的全国代表性样本计算出,在1990年至2009年期间,超过65,000名18岁以下的儿童进行了与电池相关的急诊室就诊。

在研究期间,这些伤害率几乎翻了一番 - 从每年每10万名美国儿童约4名儿童到每10万名7至8名儿童。

这可能是由于越来越多的家用电子产品,助听器和玩具使用纽扣电池,而不是圆柱形AAA和AA。 该研究小组周一在Pediatrics报告说,超过80%的与电池相关的急诊室就诊涉及纽扣电池 - 其中大部分被5岁以下儿童吞食。

他们是有光泽的,他们很小,孩子们用嘴巴探索发育的东西 - 如果他们不知道什么是什么,他们会把它放进嘴里,治疗电池的儿科医生Nicholas Slamon博士说道。特拉华州威尔明顿Nemours / Alfred I. duPont儿童医院的相关伤害。

根据没有参与新研究的Slamon的说法,纽扣电池有几种方法可以造成伤害。 它们可以放入或楔入食道并推到其壁上,或者如果电池周围的外壳被侵蚀,它们可能会漏酸。

但研究人员表示,对纽扣电池最常见的恐惧是它们可以产生流过组织的电流并在气管或食道中烧一个洞 - 即使电池没有足够的汁液为遥控器供电了。

Slamon告诉路透社健康他和他的同事每年都会看到几个需要紧急手术的孩子从喉咙,鼻子或耳朵取回电池。

但只有少数访问需要这种严肃的干预。 来自当前研究的数据显示,92%来自急诊室的孩子在那里接受治疗,然后回家。

同样来自Nationwide儿童医院研究人员的另一项新研究发现,在相似的20年时间内,每10,000名婴儿和幼儿中约有2名因与瓶子,奶嘴和吸管杯相关的伤害而每年都去ER。主要是因为孩子们在走路或跑步时摔倒了。

据Sarah Keim领导的研究人员称,这仍然低于遭受婴儿床和家用清洁产品伤害的年幼孩子数量。

但是,大多数父母都意识到需要将有毒的清洁产品放在遥不可及的地方。

是DILIGENT

俄亥俄州鲍威尔的Susan Sadaskus说,她阅读了有关如何保护她的房子,设置大门和覆盖商店的所有信息。

但就在2010年感恩节之前,她就亲自了解了一个没有人警告她的风险,Sadaskus说。

当她15个月大的儿子马克斯正在客厅的地板上玩耍时,她注意到一块她不认识的塑料,后来发现附近的立体声遥控器,没有电池外壳。

Sadaskus说,我们从来没有使用过遥控器,所以我们不确定它中是否装有电池,她说,在那之前,她的儿子并不容易将异物放入口中。

因此,直到晚餐,当马克斯无法控制任何食物或牛奶时,她和她的丈夫决定将他带到他们当地的急诊室 - 在谨慎方面犯错误。

正是在医管局,医生发现远程电池躲在儿子食管的顶部。 马克斯通过救护车转移到Nationwide Children's,并立即进行手术以取出电池。

Sadaskus说,那时,电池已经在Max的食道中停留了两个多小时。 外科医生不确定他们是否足够早地将电池取出以防止损伤 - 但一年半之后,Max并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

这个遥控器的问题是电池盒不安全 - 这个电池盒上没有螺丝,Sadaskus说。

从那时起,她和她的丈夫已经摆脱了房子里的所有遥控器,并扔掉了他们的儿子已经获得的任何唱歌贺卡 - 其中还包含纽扣电池,可以很容易地撕开。

我们真的很努力确保那些纽扣电池不在我们家里,或者如果它们在我们家里,它们是安全的。

专家们一致认为,如果可能的话,父母应该确保电池盒上的所有隔间都拧紧,或者确保它们牢固地用胶带封住。

Slamon说,如果父母丢弃了一个已经耗尽的电池,它应该被丢弃在一个容器中,在垃圾桶底部,孩子们不太可能去钓鱼。

史密斯说,防止这些(紧急情况)的真正方法是首先防止事件发生。

但是,他补充说,如果(父母)怀疑某事,他们需要到医院并立即进行X光检查。


载入中...

责任编辑:铁翠鼎 CN037

首页 钱柜游戏手机网页版 钱柜游戏注册 钱柜直营平台 经济 新闻

文史 世界 娱乐 生活

热点新闻